喜樂家族新書《與土地共築雙老夢》孵一塊喜樂的小田田

《與土地共築雙老夢》孵一塊喜樂的小田田

 

一個有關台灣第一座由心智障礙者協力建造 未來雙老家園實驗基地的故事。

一群與土地「零」互動的父母,他們唯一的共同點,是身邊都帶著一位「特殊兒」。

 

不用很強才開始,只要開始,就會變很強。

一個偶然際遇,他們決定展開地表最強的友善土地運動,攜手打造「臺灣第一座由心智障礙者協力建造的未來雙老家園實驗基地」。

 

※你我都該關心的社會議題
當心智障礙者和父母逐漸「雙老」,許多家庭開始面臨如何安置這些特殊兒的課題。

※地表最強的友善土地運動
用八萬個腳印創建一座野地廚房,自造五百顆土磚實現冬暖夏涼的夢想。

※愛的黃金比例
30%工作培力,70%緩慢生活療育,充滿五感樂趣的雙老練習曲。

★★★博客來79折 https://reurl.cc/exQY7x

★★★誠品書局網購79折 https://reurl.cc/j7av5D

★★★金石堂書局網購79折 https://reurl.cc/d09mVV

 

歡迎協助轉貼訊息,鼓勵大家到誠品、金石堂或上博客來網路書店購買,也可以揪團用團購的方式唷!如果需要我們協助團購,我們很樂意服務。非常感謝支持!

【感動推薦】
余湘∣媒體教母
周神助、周巽正∣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主席、臺北靈糧堂執行牧師
區永亮∣臺北靈糧堂主任牧師
張文亮∣國立臺灣大學生物環境系統工程學系教授、金鼎獎科普作家
陳守煌∣平安恩慈國際法律事務所所長
陳建信∣永光化學董事長、喜樂家族社會福利基金會董事長
陳誠亮∣國立臺灣大學教授、中華民國智障者家長總會理事長
黃盛璘∣臺灣園藝輔助治療協會創會理事長
黃瑽寧∣馬偕兒童醫院主治醫師
劉安婷∣為臺灣而教基金會創辦人
潘進丁∣全家便利商店集團會長

 

搶先看預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