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1440 600

全家零錢捐活動

零錢捐募集主要挹注

星期天學校共學成長計畫

身為社區鄰里的守護者――全家便利商店,永遠陪伴身心障礙家庭勇敢前行!

「全家」相信每個家庭和孩子都值得被守護,並與喜樂家族聯合發起零錢捐募集活動 ,推動星期天學校-親子共學計畫,

以幫助更多身心障礙及其家庭,讓他們獲得更多自信,走入社會,走入人群。

 

全台獨創以親子共學方式,為身心障礙者及其家庭量身定做促進親子關係的感覺統合系列課程如打擊、舞蹈、音樂、戲劇、乒乓球等11種課程透過親子共學及父母親節活動,讓身心障礙者及其家庭的關係更融洽更和諧,並藉由持續的活動,豐富身心障礙者的生活有助於延緩老化。

 

從星期天親子共學課程延伸下列活動,讓身心障礙者親子共同成長。

 

【撼動戲胞社會創新計畫 】

提供身心障礙者及其家庭接觸表演藝術,從練習到站上千人展演舞台,展現自信與魅力、翻轉生命價值,讓身心障礙者不再隱形於社會角落裡。

 

美學療育探索計畫

美術學習與園藝課程,引導身心障礙者透過創作表達內心世界以及和土地做朋友而培養其經濟自立的能力

 

展現自我,堅持不把自己藏起來計畫

全台城鄉戲劇巡演、千人健走活動,幫助身心障礙者及其家庭走入社會,用更正面、陽光的態度面對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