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喲!我的帥爸辣媽 2020喜樂家族年度父母親節

許多家庭在每年八月父親節前後,會透過凝聚家人的歡聚氣氛,對父親表達愛與感謝;喜樂家族今年八月一日藉著這個機會,邀請平常照顧喜樂兒最辛苦的爸爸媽媽們,與孩子一起渡過溫馨歡樂的時刻。喜樂家族執行長潘秀霞表示,今年五月母親節前後,因配合防疫措施,群聚活動都暫緩,這次八月安排的親子活動,特別強調是對「父母親」說愛,旨在邀請父母同歡,讓喜樂兒對爸爸媽媽傳達到愛意與感謝。

 

今年活動地點設於新店豪鼎會館,共約230多名喜樂兒與家長參加,活動從早到下午,讓許多特殊兒的家庭渡過溫馨愉快且難忘的一天。午後活動中一段由喜樂兒表演的「爸爸媽媽的愛」,在在呼應「愛要大聲說,聽喜樂兒甜蜜說愛」的活動主題。喜樂家族表示,希望藉由這段由喜樂兒的表演使家長感受到喜樂兒大聲表達出來的愛、溫暖與單純。

 

喜樂家族的親子聚會經常透過音樂與舞蹈等的活動安排,讓現場充滿歡樂氣息,一方面可讓孩子與家長一起在活動中達到怡情、學習的效果,另一方面,也讓參與者在團體表演的過程中與其他家庭互動、互助、合作。這次的父母親活動,也看到喜樂媽媽群組與喜樂爸爸群組的歡樂精彩舞蹈表演。

 

連續三年贊助本活動的平安恩慈國際法律事務所陳守煌所長表示,因曾在喜樂家族聚會中親身感受到喜樂兒家長的正向積極,因此深受感動,且特殊兒家庭的家長特別辛勞,對本活動深感認同。喜樂家族執行長潘秀霞牧師表示,對陳所長提供活動的所有贊助,心懷誠摯謝意也深受鼓勵。

 

喜樂家族社會福利基金會於2000年創立至今,已服務超過550多位的喜樂兒及家庭,這些被稱為喜樂兒的孩子包括智力障礙、自閉症、唐氏症、巨人症、小胖威利等特殊兒。喜樂家族設有星期天學校、樂活補給站、喜樂小田田、大龍峒日照中心等各種服務計畫與活動,以提供喜樂兒成長與學習,也非常重視對家長的關懷。喜樂家族堅持「不把孩子藏起來」,並建議積極把孩子們帶進入人群做公益,用生命感動生命,讓每個孩子都能有機會被看見、被關懷。

 

新聞連結:https://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276796.aspx#.XyjZ-ogzaUk

辣媽表演 | 你笑起來真好看精華版FB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Joysfmaily.fans/posts/3377273252310944
帥爸表演 | 海鮮舞精彩版FB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Joysfmaily.fans/posts/3377136545657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