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起

2000年,台北靈糧堂潘秀霞牧師在一次探訪中,發現身邊的三個家庭都有一個身心障礙的孩子。原來這些孩子不少,只是隱形在世界的角落,看不見他們的身影,也聽不見他們的吶喊。

潘秀霞憑著屏東農家女孩的熱情與上帝而來的憨膽,邀請這3個家庭共聚在一起,成為一個互相鼓勵的支持團體「喜樂家族」。於是從1個遲緩兒+2個唐寶寶+3個媽媽,開始了每個星期天快樂的歡唱……

感謝大家一路相挺,小小的種子漸漸成長,現在「喜樂家族」長大了,設有星期天學校、樂活補給站、喜樂小田田、大龍峒長照日照中心及喜樂工坊等各項服務,提供以孩子、家長、及社會為中心的三大支持系統,讓每一個特殊的孩子,包括智力障礙、自閉症、唐氏症等及他們的家庭,都可以在天父的愛中快樂的學習、工作、和生活。

理念

別把孩子 藏起來

「喜樂家族」堅持不把孩子藏起來,反而積極把孩子們帶出去,走入人群做公益,用生命感動生命。
原來,夢想可以無限大!愛也可以無限延伸!

願景

自給自足的永續家園

隨著父母與孩子逐漸「雙老」,開始面臨長照和安養的課題,
喜樂家族迫切的揚起新的夢想之帆,籌建一座健康、友善、並且能自給自足的永續家園。